close

創新的商業模式

封面1.jpg

介紹2.JPG

賺錢4.JPG

我要註冊會員

HERE>>點我註冊會員

5分鐘教你 4個步驟:每月多增加額外收入!

步驟 1 確認你已經有 8AM8 會員 ID.  如果你已經有 8AM8 會員 ID, 你可以跳過這個步驟。 如果還沒有,請往步驟 2

步驟 2: 註冊會員--- 請照步驟

完成申請後,你將有你自己的 8AM8 會員 ID.   8AM8 會打 50美金到你的 8AM8 賬號。  接下來你可以繼續賺更多錢。

步驟 3 8AM8 上找 密訓

點選 密訓,你將看到 密訓 頁面,只要你在登入 8AM8 狀態,你會看到右手邊有一個 “我要推廣”。  點擊 “我要推廣”。  如果沒看到 “我要推廣” 代表你未登入 8AM8,請登入 8AM8.

接下來你將看到頁面右邊有我要推廣,進入頁面請點選 “取得推廣鏈接“:

你可以選擇 繁體 簡體 鏈接 複製:

步驟 4  有了你的密訓鏈接之後,你將可以 透過各種渠道 分享鏈接,邀約人來報名參加密訓。

 

你可以使用頁面圖片 跟著你的鏈接一起分享:

每次密訓都有非常精彩內容。 神秘國際營銷大師 分享 11年營銷經驗。分享至少 8種威力強大的營銷賺錢項目及模式。 每次密訓席位有限。

 

你只要每週透過你的鏈接 邀約數位或數十位 參加密訓,你將可以賺取約數千美金獎金。 獎金多少根據成交情況而定。你有可能可以賺取超過一萬美金一個月。

 

 開始 密訓 致富吧----點我報名  

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行銷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dannis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